花前猫尾

金草金本命
丐明好吃,K莫也好吃
各种CP无规律掉落,谨慎关注=3=

【K莫】眉哥的身材之谜

眉哥忽胖忽瘦为哪般

身材究竟哪里最重要

※继续小短篇


众所周知,致一的程序员们有霸占前台的恶习,而这么干的始作俑者郝眉,一直坚定不移地奋战在将这恶习贯彻到底的第一线。

刚开始,只是写不出代码去前台摆pose找灵感,后来调试的时候程序跑着他没事做,溜溜达达又去了前台,发展到现在,程序部许多人被他传染,茶水间形同虚设,有事没事一票人乌央乌央地堆在那儿,活似IT民工集体讨薪。

 

微微来致一总是能看见这么一副场景,刚开始也被震慑了,后来见多了也很习惯,反倒偶尔去二喜实习公司找她,看那里前台空空荡荡,只守着一个笑容标准的姑娘,还觉得有些不适应呢。

 

某日,微微好不容易下午没课,熟门熟路跑来致一探望家属,前台照例聚集着一群姿势各异的码农。

她扫了一眼,立刻就发现有什么不对——

这之中竟然少了灵魂人物美人师兄!

于是和大家打过招呼,她顺口就问了句:“怎么没见美人师兄,他生病了吗?”

码农A往后指了指,说:“在茶水间呢。”

码农B:“说是腰酸腿疼站不住。”

说完,码农ABCDEFG交换了若干“你懂我懂大家都懂”的猥琐笑容。

 

微微咳了下,冲大家笑笑,越过众人直奔茶水间。心想,我不是为了看八卦,大神那么辛苦,先去给他冲杯咖啡再找他吧,嗯,就是这样!

 

茶水间是开放式的,还有一段距离她就看到有个人瘫坐在小沙发上,捶着肩膀和大腿。

 

微微调整好表情,走过去打招呼:“师兄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郝眉抬起头,看到师妹,表情仿佛受尽了折磨的小媳妇终于见了娘家人,“噌”地就从沙发上蹦起来,还没站稳又“哎哟”一声捂着腰重新躺了回去。

微微很惊讶:“师兄,你这是怎么了,不要紧吧?”

郝眉几乎要哭出来:“师妹,你和老三可要为我主持公道呀,KO他折磨我,你看看,我是不是瘦了?”

一边说着,他还一副身残志坚的神情扶着靠背重新站起来,向娘家人展示自己饱经摧残的小身板。

 

说来也是,郝眉和KO那点事自从为大家所熟知之后,每次他觉得自己受了什么不公正待遇,跟肖奈告状吧,肖奈只会笑笑说“看来你过得挺好”,跟愚公猴子酒就更没法说,俩人一见他那表情就勾肩搭背地先笑开了。

这个世界如斯残酷,真是嫁……啊呸,娶了媳妇的眉少让人收了的水。

算来算去,也就只有这个师妹能听他诉诉苦了。

 

微微看着这位师兄一脸凄风苦雨,油然而生一股使命感,而且一段时间不见,他好像真瘦了,立刻坚定地点头:

“嗯!确实,师兄,是KO师兄不给你饭吃吗?”

郝眉刚才那一站似乎花光了力气,再次跌了回去,萎靡地摆摆手。

“那倒没有。可是我吃的虽然多,消耗的更多啊,你想想,不光晚上,每天早上五六点他就把我叫起来运动,一个多小时呢,直到早餐,这是人——”

“郝眉。”一个清冷的声音突然打断了他,肖奈走上前来,揽住微微,“微微还是学生,不要跟她讲这些。”

郝眉立刻当机:“?????”

微微清清嗓子,马上从善如流地挽住肖奈胳膊把他往另一边拉:“那个,对了,你要不要喝咖啡呀?”然后趁肖奈拿杯子的功夫,转头向郝眉投来同情的一瞥。

郝眉:“不是,这,我说什么了我?!”

 

这时,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愚公和猴子酒赶上来凑热闹。

愚公:“哎,我说,你这就不对了,怎么向纯情少女传播不和谐思想呢。”

猴子酒又来添柴:“就是,你没看刚才老三脸都青了。”

郝眉这时候咂摸过味儿来了,冤得六月飞雪:“我说那话哪儿不和谐了,我要减肥,KO一大早就拉我上小公园跑八公里,完了还有拉伸,晚上还要做什么肌肉训练,练完再跑八公里,这强度也太大了,三个星期下来我浑身都快散了,我上哪儿说理去?”

愚公和猴子酒一脸“你骗鬼呢”,愚公评价:“你这腰酸背痛一看就那啥啥过度,别解释了,越描越黑。”

猴子酒:“你说你锻炼,成果呢,身材的关键部分练得怎么样了?”

 

郝眉眨眨眼。

身材的关键部分?

郝眉:“你你你问这个干嘛,那是天生的,能练吗?再说够用不就行了,那,那么大对方很受罪的。”

愚公和猴子酒呆愣了十秒。

猴子酒突然夸张地捂住耳朵:“愚公,愚公!你看看我耳朵,怎么突然听不见了!”

愚公:“哎呦喂,哎哟,我怎么也耳鸣,肯定是茶水间的问题!走走走我们快走!”

俩人互相搀扶着落荒而逃。

郝眉莫名其妙。

“这一个个都什么毛病,不是你们问的吗?”

 

晚上回家,郝眉决定跟KO好好谈谈。

吃饱喝足之后,他一脸严肃地把KO拉到沙发上坐下。

郝眉:“我觉得锻炼计划得改。”

KO:“为什么要改?”

郝眉:“我每天浑身上下又酸又疼,他们都误会我那啥啥过度,严重影响了我的形象。”他脑海中蓦地划过一个念头,眼睛一瞪,“你交代,你对我这么狠,不会是嫌我胖了吧?”

KO:“……”

好像当初喊着“大家都说我比原来胖了我要减肥你陪我强度大一点不要怜惜我”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KO一把把郝眉拉到怀里,双手覆上他的臀部,捏了捏。

“这里都没肉了,不要减。”

郝眉很满意,于是动了动腰,倾身在KO嘴上啃了口。

“那你明天开始多做点好吃的给我补补,晨跑也免了吧。”

KO眼底有什么迅速燃烧起来,在把郝眉按倒之前,他说:“只保留夜里的一项运动就行了。”

 

不久后,众人惊奇地发现,他们的眉少又胖了一圈。自从KO来公司,大家短时间内经历了郝眉胖一圈,瘦一圈,再胖一圈的奇妙过程,纷纷对眉少身材能这般张弛自如表示惊叹。

 

愚公:“说瘦就瘦,说胖就胖,你怎么做到的,皮球成精吗?”

郝眉容光焕发,表示懒得和他计较,嘚瑟地说:“那还不简单,保持合理饮食再加上适当运动呗。”

猴子酒低声跟愚公交流想法:“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的适当运动内容是什么,咱还是赶紧走吧。”

郝眉同样忽略了他,正要继续发表高见,没想到旁边还真有个捧场的。

码农F:“眉哥,我看你还是现在这样胖瘦正合适,把KO给你的食谱分享分享呗,吃不着大厨做的菜,咱自己回去也琢磨琢磨。”

郝眉故作伤感地拍了拍肚皮,感叹道:“哎呀,只是我好不容易练出来点形状的腹肌又没了。食谱嘛,行,回头我问问他。”

码农F附和:“腹肌可是身材的关键部分啊,那是有点可惜。”

 

此话一出,周围安静了几秒,愚公和猴子酒走到一半,干脆加快脚步变成了跑,顺便捎上了无知青年码农F。

于是只剩郝眉一人在前台凌乱。

卧槽,身材的关键部分是指腹肌?对啊,可不是吗,那是谁带偏的我?? 



“身材的关键部分”出自《美人一笑也倾城》原文“超市记”,见图ww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前猫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