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前猫尾

金草金本命
丐明好吃,K莫也好吃
各种CP无规律掉落,谨慎关注=3=

【K莫】强买强卖

※一发短小甜饼


郝眉躲在致一的洗手间里,急得满地打转。一听到有人过来,他就闪进隔间或者背过身去,等别人走了再继续兜圈子。

还好现在是早上才上班不久的时间,该解决生理问题的已经解决过了,到这附近来的人不多,不然的话郝眉觉得自己简直要神经衰弱。

 

可这么呆下去也不是办法……现在为什么是夏天呢!早上照镜子为什么不仔细看呢!郝眉捂着脖子,在心里把KO翻过来覆过去骂了一千八百遍。

 

事情是这样的。昨天晚上,郝眉被KO喂得滚瓜肚圆之后,满足地陷在沙发里刷微博,戳进许久没有关注的女神主页,看到她PO了一张新自拍,图上女神俏皮地闭了一只眼,纤纤玉手正拿着一块抹茶蛋糕往嘴里送,大波浪卷发随意披散着,配以文字说明“早上起来吃蛋糕好幸福呀~”,总体十分居家而富有生活气息。

 

郝眉随口感叹了一下:“啧啧我女神不化妆也这么好看!”

KO在旁边拖地,闻言走过来瞥了一眼他手机,又一声不吭地拿着拖把走了。

郝眉没管他,继续随意点着女神的相册,把她最近一个月的照片都大致浏览了一遍,最后兴趣缺缺地退出页面看美食博去了。

 

他正看得口水直流,就听KO在厨房叮叮当当不知鼓捣什么呢,伸着脖子喊了句:

“KO,明天早上我想吃蛋糕!”

KO应了一声,郝眉美滋滋躺回去,舔舔嘴唇,连看美食博的心态都从“我靠深夜报社烧烧烧”变成了“哼哼小爷我的夜宵你们都没得吃”,优越感那是噌噌地涨。

 

KO把东西放进烤箱,擦擦手走回客厅在沙发上坐下,郝眉眼睛片刻不离手机,屁股挪动了几下,准确找到位置,安安稳稳躺倒在KO腿上。

 

他懒洋洋地划着屏幕,各种蛋糕图片一一闪过,看得他刚吃饱好像又饿了。

郝眉自下而上望着KO,期待地问:“你做的什么蛋糕?”

KO:“抹茶。”

郝眉一轱辘爬起来,跪在沙发上抓住KO的胳膊,眼睛都亮了:“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最想吃的就是这个,KO你果然懂我!”

KO点点头,伸手拿过茶几上的电脑,说:“还能更懂你。”

 

郝眉不明所以,窝在旁边看KO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,不一会儿,一个明显不是他电脑的桌面就出现了,KO又敲了几下,点点鼠标,一张照片跳了出来,郝眉凝神一瞧,正是刚才他夸女神的那张——不过,好像有点不一样?

他凑上去仔细观察,咦,女神皮肤怎么发黄,脸上还有几颗小痘痘,眼睛好像也没那么大了,眼袋虽然不明显可是也有,嘴唇也没有那么红……

似乎有点幻灭。

 

郝眉反应过来,对KO怒目而视,靠!不就是刚才顺口夸了一句,好歹是陪伴他度过大学四年寂寞生活的梦中情人好吧!要不要这么小气!

KO淡定地指出:“这才叫没化妆,也没有P过。”

郝眉又看了两眼,平心而论,即使这样任何修饰都没有,女神扔到人堆里还是显眼的,就是……没有特别好看罢了,总之,他不能让KO质疑自己的审美和青春,这是原则问题!

 

他坐直身体,据理力争:“人家好歹是混演艺圈的呢,照片P一下就P一下,实事求是地讲,这底子是不错吧?”

 

KO沉默一阵,继续点起鼠标,一张接一张的照片在屏幕上闪过,全是没有化妆没有PS的,郝眉无语,但依旧嘴硬:

“好好,就算你觉得她不好看,可是你瞧这腰,这腿,这身段,跟上回在超市似的,你一个大老爷们儿能和姑娘比腰细腿细吗,有可比性吗?”

 

KO还是不说话,郝眉得意洋洋盯着他几下把打开的窗口都关掉,在键盘上敲了一会儿,电脑又回到了熟悉的桌面。

KO把电脑放回茶几上,转过头看着他。

郝眉被他看得发毛,心想难道生气了?心一软正要安慰,就听KO说:“我没有和她比,是拿你和他比。”

郝眉指着自己:“我??”

 

KO忽然靠过来,手在他肚子上揉了揉。

“这腰,”

移到腿上捏一把。

“这腿,”

摸到后面去掐了掐屁股。

“这屁股,都比她好。”

郝眉:“……”我刚才没说屁股啊……等等!

郝眉怒拍沙发,质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看她屁股了?!”

KO:“……”

郝眉哼了一声:“看在蛋糕的份上饶你这一回。”

KO:“嗯。”

 

他搭在郝眉屁股上的手往腰间一揽,把他按进怀里亲了几口。

郝眉让KO顺毛顺得正高兴,忽然一阵天旋地转,就被人压在了沙发上。

郝眉眨眨眼。“这么早你就要变禽兽?”

KO:“刚才给你做了蛋糕。”

郝眉:“是啊?”

KO:“还盗了私家照。”

郝眉:“所以呢?”

KO声音沉沉:“我现在要收报酬。”

 

这也不是我让你盗的啊?!郝眉不服,装模作样地反抗了两下,然后乖乖躺平被吃干抹净了。

 

——脖子上红紫的痕迹就是这么来的。

郝眉站在镜子前,心中无限忧愁。说起来这也要怪他自己,他有点疤痕体质,原来一到夏天挨蚊子咬,身上的包一抓就又红又肿,好多天都有个印儿下不去,等天凉了,浑身上下跟打架斗殴了似的东一块西一块,曾经是郝眉的一个苦恼。不过自从和KO不清不白了之后,他发现好处了。夏天衣服单,有些印记遮不住,但是混在蚊子咬的包中间就很隐蔽,即使露出来别人也不会多看。

于是他麻痹大意了。

 

今天早上洗漱的时候迷迷糊糊,没看仔细,四肢上还好说,脖子可就太明显了,那么大一块在喉结旁边,没有衣领和头发挡着,稍微看一眼就知道不是蚊子咬的,怪不得上班路上有几个人看他和KO的眼神有点奇怪呢。

 

其实在公司郝眉和KO的关系早已不是秘密,但眉少还是要面子的呀!况且有些事他乐意做,却不见得要展示给别人看。

 

包里没装创可贴,罪魁祸首……好吧共犯一大早就被肖奈叫走了,这会儿连个场外求助都没有,郝眉摸着脖子正不知如何是好,就听见有人往这边来了,他赶紧往男洗手间里跑,来人却已经看见了他,说道:

“美人师兄,原来你在这儿啊,刚才程序部的人找你呢。”

是微微。

 

郝眉干笑一声,转过身,捂着脖子:“微微师妹啊,那什么,真巧……来找老三啊?”

微微很奇怪,她来肯定是找大神啊,美人师兄从前也不会这么客套的,就点点头:“对啊。”她视线扫到郝眉的脖子,咦?

“师兄,你脖子怎么了?”

 

郝眉立刻条件反射摆手,一叠声说:“没没没,没事没事……”

结果脖子上的吻痕彻底暴露在师妹面前。

 

微微恍然大悟。“咳,”她扭头忍笑,“看起来是没事。”

郝眉很紧张:“咱俩可是一条战线上的啊,你别到处和人说。”

微微正色:“不会的!”说着她低头在小手包里翻找什么,“而且我有办法。”

郝眉瞪着她手里的东西,疑惑道:“这是什么?”

微微得意:“粉底液。来来,我给你抹一点就看不出来啦。”

 

在微微的友好帮助和热心指导下,郝眉总算把那块明目张胆的痕迹遮住了,他随口问:“你怎么这么有经验啊?”

微微:“……再问我就把这个给你涂上。”

郝眉盯着另一个小瓶子:“这又是什么?”

微微淡定:“卸妆油。”她沉吟片刻,“不过我也有一个问题。”

郝眉:“什么?”

微微:“你刚才说自己没有发现,难道KO也没看见吗?”

 

郝眉一拍大腿,对啊!这个心机厨,一定是故意的!他跟师妹道了谢,立刻拔腿去找KO算账。

 

吃回来统统吃回来,一定要把KO家底都掏空!嗯,他琢磨着,吃他一辈子!


评论(32)

热度(7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前猫尾 | Powered by LOFTER